九方玖时

重梦(伍)


    

  

  ooc,大量私设


  可能有些偏无限流?【bushi】


  以木蔑为主视角(或者说是引出其他人物的开端?)

 

  主要涉及人物会是竹业篇相关时间线的人物,私设很多,不拆官配



  会有我自己喜欢的拉郎



  关于官配cp:大概可能会有月红、白苏、竹业、天尘、鸾蔑



  不喜欢可以退出



         更新随缘

  

  

  

  

  “哥!”

  

  “嗯?”李去浊垂眸,眼神晦暗不明“你们该走了”

  

  “可是……哥……”

  

  “听话,慕尘”李去浊堵下了李慕尘的话语“乱流要开始肆虐了……”

  

  “你……和他们……”

  

  不一定能抗过这个东西……

  

  “二哥!我……”

  

  “小木,用你的技能……定位就设……”

  

  “不用,我设定好了”翠玉鸣鸾一把拉住了李慕尘,笑意盈盈

  

  “好……”

  

  

  

  ………………


  晕……木蔑有点晕

  

  “姑……姑娘……”木蔑扒拉住翠玉鸣鸾,脑海里是细细碎碎的声音

  

  似话语……仔细一听,却又是杂音

  

  翠玉鸣鸾一把捞住了木蔑“没事的……不要想,不要听”

  

  奇怪……太奇怪了

  

  “到了?”

  

  “但这里是?”木蔑晕晕乎乎的,下意识问出囗

  

  “镜林……”

  

  也是一叹哥的初始源地

  

  李慕尘看了一眼木蔑,还是没有说话

  

  巧合吗?……但太多了

  

  “镜林?不错啊,我记得你们之前有这个源地坐标”翠玉鸣鸾望着李慕尘,笑了一下

  

  她捏了捏木蔑的脸“小呆瓜的运气真好,不是未知源地呢”

  

  “姑……姑娘……”木蔑耳朵有些发红

  

  翠玉鸣鸾收回了手

  

  不错……挺舒服的

  

  

  李慕尘顿了一下,同翠玉鸣鸾开囗道“小木的下一个副本,我希望你可以带着他一下”

  

  “嗯?”翠玉鸣鸾眨了眨眼睛,有些稀奇“为何是我……”

  

  “因……他下一个副本应该是关于镜的……”

  

  “确定吗?”

  

  “对,而且他初始源地还是镜林……”

  

  “可……”木蔑顿了顿,开囗问道“慕尘姐,会很危险吗?”

  

  “……不会的,我们也会和你一起去的”李慕尘回了一句又转头同翠玉鸣鸾商量

  

  “…………”

  

  “……所有资源我们全权负责”

  

  “好吧……”翠玉鸣鸾应下“小木头,多指教啦”

  

  “啊……好……”

  

  

  

  ……………………

  

  

  

  “尘妹!”肖天昊看着李慕尘的身影有些惊讶

  

  “回来了”

  

  “尘妹……没事的”肖天昊顿了一顿“大……你大哥还等着你……”

  

  李慕尘摸了摸腕上发暗的珠子“我知道了”

  

  大哥可能……

  

  

  “你应该还要回去汇报,能能力检测我带他去,如何?”翠玉鸣鸾看着李慕尘,问道

  

  李慕尘思索了一下“好吧……”

  

  “天哥,我们先去找大哥吧”

  

  “好……”

  

  

  …………………………

  

  

  “大哥”

  

  “嗯……”李自在应了一声“你找到了……去浊”

  

  李自在的声音很平静,太平静了

  

  “是,但……”

  

  “但你又没有听我的话……慕尘”

  

  “哥!”李慕尘哽了一哽“我碰到了小木”

  

  “他……也被卷进来了?”李自在内心泛着波澜

  

  他想起之前

  

  “你要把这个送给小木?”

  

  “嗯”

  

  “但他……”

  

  “现在没卷进来并不代表以后不会,我有点担心”

  

  ……………………

  

  果然,你的预感成真了…………

  

  “小木现在在哪里?”

  

  “鸣鸾带他去检测能力了,哥……小木的初始源地是镜林”

  

  “镜林……我们去找小木!”

  

  “哥”

  

  ………………………………

  

  “小呆瓜,把手放上来”

  

  “哦哦,好的”木蔑听着翠玉鸣鸾的话,把手放了上去

  

  仪器亮了亮,又熄灭了

  

  ???

  

  “姑……姑娘”木蔑有些奇怪,开囗唤道

  

  “奇怪,你怎么会没有能力呢?”翠玉鸣鸾捏着下巴,想起之前的情况“而且新人等级也……”

  

  看守仪器的人挪过来……

  

  “许是仪器出了问题,或……这位的能力并不在仪器的范围内”

  

  “也许吧”

  

  

  “小木……”

  

  

  “李大哥!”

  

  

  

  

  

  【特殊能力】肖天昊:初始原技能——蛊惑,后能力特殊变异,未进阶——异变为牵引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